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台完善每周例会形式

发布日期:2020-11-23 13:48    

    11月17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台召开周例会,讨论预报服务和近期各项总结工作,会上明确了周例会的主题和环节、组织和形式、制度和纪律,力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每一次周例会。

     在集中学环节,本次周例会气象台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开展了政治理论知识自学自测。在“谈天气”环节,回顾了近期少雨偏暖的天气概况,并展望本周趋势,强调做好降雨、大风等转折性天气的预报及秋收秋种等重要服务,同时提高对气温突破同期极值等情况的敏感性。在“抓落实”环节,强调做好近期各项总结工作的重要性。在前期任务分解基础上,进一步讨论创新报告、风险区划图、项目规划、平台验收等工作的实际推进情况和问题解决方案。 

     最后,本次例会明确了今后轮流定主题、拟通知、写记录、发宣传的周例会组织开展形式,借此促进业务人员综合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