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5    

1月13日,苏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杰主持,市局领导,各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区)气象局负责人及市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祁杰代表市局党组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及选人用人报告,纪检组长张永明代表纪检组作述职报告。2020年,苏州市气象局党组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区)气象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交流汇报年度常规工作、重点工作推进以及个人学习、廉洁自律等情况。

最后,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总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在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在防灾减灾示范区和美丽服务的样板区建设中当表率,做示范。对标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对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标各行各业新需求,以更加严肃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提供更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