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局长工作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30 13:32    


7月29日下午,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杰主持召开全市局长工作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坚决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坚决落实全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的推进;以雷达建设为契机做好城市气象服务;压紧压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统筹推进年度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的落实,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展现气象作为、作出气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