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5    

     9月10日上午,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征程面对面》读本中的《宝剑锋从磨砺出》等重要篇章。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同志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语重心长,明确提出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这48个字的要求,鼓励青年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中心组成员结合全局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包含着对青年干部的关怀和期望,是大家在今后工作成长当中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干事担当,在工作中多用用心,做好各部门工作的规划管理,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气象“十四五”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