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苏州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2 15:23    

1015日,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明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了许昆林书记代表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发表的讲话。会上,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内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势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教育党员干部要充分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防微杜渐,端正思想,提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