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全力做好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事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1    

2021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将于12月12日在苏州赛区开启比赛,将一直持续至2022年1月,分别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和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三个场地举行,此次中超联赛中超历史上首次经历跨年的赛季。

为继续做好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事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苏州市气象台基于前期对足球高敏感气象因子的分析,并按照前期制定的《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苏州气象保障服务方案》安排部署第二阶段保级组赛事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苏州市气象台拟于开赛前六日起逐日滚动制作发布《苏州2021年中超联赛气象服务专报》;并按照第二阶段比赛赛程,每场比赛开赛前多频次滚动制作发布《苏州2021年中超联赛气象服务场馆精细化预报》。

预计此次赛事期间,苏州市降水偏少,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相对有利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的顺利进行。苏州市气象台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2021中超联赛气象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