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共苏州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6:1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经请示市级机关工委批复同意,6月10日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张永明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发表了讲话,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两个维护”“两个确立”落细落实。二、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四、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五、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最后还为两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