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2年苏州市气象行业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2 13:18    


为激励全市基层气象业务人员树立“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思想,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素质,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7月29-3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和市气象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苏州市气象行业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苏州市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处处长张勤中、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顾咏梅受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和“应急气象观测”四个科目,苏州各市(区)气象局、部队驻苏某部等8支代表队、3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相城区局吴冬梅、相城区局阮博和常熟市局刁家敏分获个人全能第一、二、三名,相城区局、张家港市局和吴中区局分获团体一至三名。

苏州全市基层气象业务人员将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竞赛为契机,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加强业务学习、技能训练和岗位练兵,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技能,努力为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