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吴江区气象局

发布日期:2022-09-02 09:49    


根据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部署开展的“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统一安排,8月24日下午,苏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尚力来到吴江区气象局开展专场宣讲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水务局、区供销总社、吴江生态环境局及基层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董尚力同志以《气象灾害及应急防御》为题,以充实的理论、丰富的个例、生动的讲解从主要的自然灾害、苏州的气象灾害、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及气象灾害应急防御等四个方面,宣传普及各类气象灾害及如何科学应对和防御。

近年来,极端天气事件频发,对群众应对气象灾害的避险自救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宣讲会对于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各类突发气象灾害造成的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