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3:17    


928日下午,苏州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入研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深刻领会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并深入学习《习近平“典”论“三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同志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精神,准确把握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对标对表新的工作要求补足自身短板弱项;二是要主动把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处理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练意志品质、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扎实推动《纲要》苏州落地落细落实,切实提升执行力;四是在工作中要具备承受力,顶得住困难、挫折、失败的压力正确看待批评会议最后还开展了国庆节前廉政提醒和意识形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