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13:5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苏州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作为一名气象工作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以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