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共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学习、奋进、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14: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中共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学习、奋进、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苏州市气象局总支书记张永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会议学习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赵虎炯同志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者西藏那曲市气象局的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就如何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张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支部党员将立足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同时向赵虎炯同志及西藏那曲市气象局全体人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工作、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