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15:01    

11月29日下午,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省延安市和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安阳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核心要求、把握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奋斗”,气象事业的发展也需要“奋斗”,年轻党员干部要通过实干来实现奋斗,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