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岁寒情深献桑榆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07 13:5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市气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向老同志传达组织关爱、传递党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102周岁离休干部陈守谦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杰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拉家常、忆往昔、话发展,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需求情况,并感谢他为苏州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陈老表示,自己能够健康长寿、颐养天年,离不开组织对他这位老同志的关爱,希望祖国繁荣富强,气象事业蓬勃发展!

苏州市气象局通过本次节前走访慰问与老干部的“零距离”接触,继续与退休干部保持密切交流,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同志,让每位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认真落实有关离退休干部相关政治、生活待遇,在给老同志们送去新春慰问的同时,也及时将中国气象局、省局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转发给各位老同志。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苏州气象事业发展,祝苏州气象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