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强化基本功 全面促提升------2020年度苏州市气象行业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06-03 16:45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吹响“开放再出发”号角,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务员中开展“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2020年市级机关提升专业能力、服务火红年代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日,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苏州市气象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苏州市气象行业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来自苏州全市所辖7个县级市(区)气象局代表队的34名选手一起角逐个人全能奖、个人单项奖、优秀团体奖等奖项。

竞赛历时3天,通过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应急观测数据处理等四个科目的考试,旨在营造全市气象行业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市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素质,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贡献力量。

6月3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度苏州市气象行业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相城区气象局代表队获得了竞赛“团体第一名”,吴俊梅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的好成绩,将按程序推荐申报“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市气象局董尚力副局长主持颁奖仪式,组织为本次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