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苏州:赏花模式已开启 花期预报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1-03-05 16:10    

草树争春,万紫千红,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了,三月的苏州花香四溢,梅花梅花吐蕊春意浓,桃花灼灼斗春芳,油菜花金色波浪耀春色。

    为了给公众带来苏州各地梅花、桃花、油菜花的具体开放时间和最佳观赏期。自二月以来,苏州市气象局的技术人员调研了各类花卉的花期,对常年花卉气候因子评估,花期气象条件预估及苏州各类花卉观赏点的收集等工作,以及美编的策划,唯美的苏州气象花期预报出炉啦!

    花期预测,为满足不同的欣赏需求,苏州市气象局还将花期预报分设初花期盛花日终花期”,通过科技让气象服务生活,以动态化花期预报帮助公众合理安排赏花出行。花期预报的推送方式采用微信微博双渠道并行发布,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精致温馨的花期预报可以更好的提升公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苏州市气象局将一以贯之,秉持为民服务的初衷,继续不懈努力,优化服务,力争绽放出更加精准精细的气象服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