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州气象局加入太平街道“大工委”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4:29    

untitled1.png

6月29日,相城区太平街道党工委组织,由苏州市气象局、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苏州市广济医院等多家单位参与组成的太平街道“大工委”组建仪式在相城区清漪社区活动中心举行。

在组建仪式上,我局提供了包括“党建阵地建设、气象预报预警服务、气象科普服务、气象特色为农服务”等多项资源,与社区的“需求清单”精准契合,为以后找准共建项目提供依据。

在“大工委”成立后,我局将与街道共抓基层党建,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街道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进“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群建设。共推基层治理,参与街道内的“信访稳定、征地拆迁、环境整治”等基层治理工作。共做精准服务,开展“亮牌工程”,参与街道帮扶群众等扶贫帮困工作。在完成共驻共建项目的同时,为街道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凝聚服务群众提供助力,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党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