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吴中区气象局谢洁同志荣获“阻抗疫情,志愿同行”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16 14:21    

 

根据《关于通报表扬吴中区“阻抗疫情,志愿同行”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优秀志愿团队和优秀志愿者的通知》(吴文明办﹝20208号),我局谢洁同志荣获“阻抗疫情,志愿同行”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吴中气象党员志愿服务队已派出两批一共六人参加区级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谢洁同志作为唯一一名女同志,在越溪街道文溪花苑志愿服务了24192个小时,每天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刻奋战在一线,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配买物资、派送快递、疏导人群、上门排查等,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出一名党员志愿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