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强化作风,保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9:20    

6月23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强化作风,保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气象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文章《新中国70年管党治党历程回顾·作风篇》、《坚决反对好人主义》。会议要求党员同志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气象工作的内在动力、发展任务和思路举措。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程,反对不利于事业发展的好人主义。

党员同志们就作风建设开展自由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并坚决与“好人主义”作斗争,敢于唱黑脸动真格,养成讲真话、说诤言、干实事、实干事的良好风气,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