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四史”

发布日期:2021-02-01 11:33    

129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四史”。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同志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集体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最后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教育,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成立“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示范作用,统筹谋划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工作,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