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中共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召开“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15:01    

中共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于8月27日上午召开“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观看了抗疫纪录片《一级响应》,学习医护人员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诠释“社会大爱”的铁血意志,以“逆行”诠释“救死扶伤”的高尚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发,围绕业务工作和抗疫志愿服务,作出庄严承诺:将在工作中带头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提升业务能力,同时积极响应“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的行动号召为抗疫志愿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读书分享会环节,几位青年同志结合阅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内容节选与读书心得,重温百年党史,畅谈读书体会,分享读书感悟。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勇气和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