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吴江:召开气象科普进校园示范项目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6    

    10月9日下午,区气象局召开吴江气象科普进校园示范项目第二次推进会。区教育局、科协、农业农村局以及南麻中学、北外苏州附校、盛泽一中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和学校的负责同志主要针对气象科普进校园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会议交流。另外,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李青青教授就如何在中、小学阶段开展气象科普工作、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作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盛泽气象分局综合气象观测场和南麻中学气象文化课程教育基地。
    吴江区气象科普进校园示范项目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区气象局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各学校的气象科普工作,搭建多方协作、共同参与的平台,推动吴江气象科普工作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