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周到天气预报英文版开发上线

发布日期:2021-11-26 15:52    

    近期,苏州市气象局装备中心对苏周到气象服务相关服务技术改造,开发了苏周到天气预报英文版服务。 英文版页面开设了天气实况(Weather condition) 、一周天气(Forecast) 、空气质量预报 (Air quality forecast) 、生活指数(Life index)和日出日落时间(Sunrise Time)5个栏目。
    英文版以中文版框架模型为基础进行建设,内容由专业人士翻译完成,保障内容的准确性。后续,我们还将不断完善,使内容更加丰富,使各版块功能更加合理。
    版面设计上,根据实际英文内容适应调整,使英文版布局在内容衬托下更为合理,页面内容更丰富直观。英文版网站在图片和图标上仍然沿用原创设计,更好的展示了天气服务内容,体现出网站的人性化和前沿性,更好的为外籍人士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天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