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州轨交气象定制化服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6    

    1125日和29日,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由苏州市气象服务中心牵头实施的“苏州轨交气象定制化服务项目”,分别进行了平台功能测试验收以及会议验收。项目汇报小组演示了平台系统各功能模块,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专家们经现场测试和几轮质询,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顺利完成,这也标注着服务于苏州轨交安全运营的一大利器顺利完工。2021年度市气象服务中心围绕苏州城市轨交安全运营,经受了寒潮低温冰冻、台风、暴雨和强对流天气等重要天气过程的考验,及时和精准的重点场段定制气象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今后,市气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根据需求,优化系统,提升精准服务能力,提供有效的轨交运营决策气象依据,做好百姓出行气象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