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苏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3:28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单位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2日,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1年度述职大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负责人,市局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大家以单位亮点工作为切入口开展全面总结,重点对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及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22年度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精彩汇报,客观详实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

通过述职,大家对2021年一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接下来一年全体苏州气象人将继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努力创造苏州气象新辉煌,为苏州打造“最美窗口贡献一份气象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后还对局领导班子、纪检组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