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泰州市 > 部门动态 > 法治建设

泰州市、市(区)气象台预警信号发布渠道

发布日期:2022-12-15 12:37    
泰州市、市(区)气象台预警信号发布渠道

市级姜堰兴化泰兴靖江
网站
(1)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网(www.12379.cn)
(2)中国天气网江苏站(http://js.weather.com.cn)
(3)江苏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网(http://www.js12379.cn)
微信“泰州预警发布”公众号
“兴化气象”服务号
“靖江气象”公众号
微博 @泰州气象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1366702635
@姜堰气象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1684339492
@兴化气象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424326212
@泰兴气象  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2362979560
@靖江气象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517872760
电视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泰州电视台滚动播出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姜堰电视台滚动播出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兴化电视台各频道滚动字幕播出。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泰兴市电视台滚动字幕播出。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靖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滚动字幕播出。
手机短信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分类分区发布,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预警区域内通过绿色通道全网发布。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分类分区发布,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预警区域内通过绿色通道全网发布。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分类分区发布,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预警区域内通过绿色通道全网发布。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分类分区发布,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预警区域内通过绿色通道全网发布。视灾种和灾害危害程度,分类分区发布,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预警区域内通过绿色通道全网发布。
抖音泰州预警发布姜堰预警发布兴化气象泰兴预警发布靖江气象
手机APP中国天气、泰州通中国天气中国天气中国天气、智慧泰兴中国天气、智慧靖江
应急广播视灾种和灾害危险程度,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预警区域内启用用应急广播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