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泰州市 > 部门动态 > 图片新闻

泰州:与市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4:14    

为实现科研工作互相促进、科研能力共同提升,共同为全市生态经济发展服务,610日,泰州市气象局和泰州市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农业气象科技层面继续深化合作。市气象局局长秦士春、副局长赵蓓、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双林、冯亚明及双方管理、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个三年合作期期间,双方在业务、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预期成果。新的周期,双方将持续合作共建“农业气象试验基地”,在稻麦生态种植、特色粮经、特色园艺、特色水产等方面深入开展气象为农服务研究;双方互为农业气象应用服务的技术依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各自的科技、人才、设施等资源优势,搭建良好的科研平台,合作开展科技攻关。

协议签订后,市气象局和市农业科学院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科普合作、创新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对方技术特点和需求,进一步探讨合作细节。会后,市农业科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泰州市气象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