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

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72号)和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通知》(苏协调办〔2020〕6号)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对市政府各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无锡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清单管理制度认真抓好落实。各市(县)、区要认真贯彻省、市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有关要求,及时动态调整并公布本地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附件:无锡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doc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