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召开党建群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10:43    

3月14日下午,无锡市气象局党建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群团工作座谈会,讨论2019年度党建和群团工作计划等。党建办成员、各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建和群团工作是夯基础、聚人心、鼓干劲的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党群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充分调动年轻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集思广益,全面谋划。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将党建工作进一步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创建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要求在2019年的党群工作中,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着眼全局、把握重点,定向发力,更好地把大家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全市气象局部门党建和群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