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19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

@无锡气象@江阴气象获2018年度无锡政务微博十佳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22 16:35    

   3月22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以“筑梦新时代 凝聚新共识”为主题的2019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在锡举行。

   大会聚焦全媒体时代,将网络传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将品牌塑造与工作研讨相结合,设有大会主论坛和“当政务遇见新媒体”政务新媒体主题分论坛、“盘它融合”媒体新媒体主题分论坛。   

   无锡市气象局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作为十大民生模块项目,共同签约入驻智慧无锡客户端,同时捧回了十佳政务微博的奖牌:@无锡气象位列2018年度无锡十大政务微博榜首,@江阴气象位列第十名。

    今年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鲜明指出了我国媒体融合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

   天气和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无锡市气象局一直努力通过新媒体工具积极传播好声音,共同弘扬正能量。现在,“信息无处不在、无所不及、无人不用”,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开始了,无锡市气象局将紧跟时代节奏,开动脑筋,顺应时代潮流,用新思维、新观念、新眼光去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