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积极推进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16:14    

扫黑除恶部署会.jpg

      5月28日,无锡市气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解令运局长主持,局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农口条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并结合《无锡市气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实施方案》对全市气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问题意识,坚决同涉黑涉恶腐败现象作斗争。二是加强摸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多举措深入摸排本部门管理的领域中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坚决不允许部门内部出现黑恶势力“保护伞”,有线索及时移交市扫黑办查处。三是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积极营造单位内外扫黑除恶氛围,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常态化的警示教育宣传,充分借助各类气象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介,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会上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50问”小册子,对扫黑除恶政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重要意义、活动安排、打击重点等内容进行逐条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测试,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判断等形式,考察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