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11:24    

     6月26日无锡市气象局党总支一行四人来到经济薄弱结对村江阴市祝塘镇永昌村进行交流走访。 

     永昌村党总支王书记首先介绍了村里近来在上级政府的帮助下和村集体的努力下,脱贫工作进展顺利,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积极宣传部署,村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王书记详细介绍了村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村里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党员会议室和党员代表工作室。王书记介绍永昌村开展了1233党建活动,即打造一个中心、建设两支队伍、坚持三个学习、抓好三项机制。永昌村党建红色文化开展的有声有色,鲜红的党旗下展示着党员学习,志愿者活动、党内关爱、三联创新工程等精彩图片。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党员作承诺、亮身份,在岗位上比奉献、讲党性、树形象、做表率。一幅幅图片展示着永昌村党建引领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鲜活事例。  
     座谈会上,朱书记介绍了无锡市气象局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无锡市气象局党总支围绕用心做事、精心服务、全心为民“心气象”党建品牌建设,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为平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最后,大家相约下一次将在气象科普和气象为农服务方面开展进一步的结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