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开课

发布日期:2019-09-29 14:17    

20190924142805933_s.jpg

    9月23日,根据无锡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无锡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市局邀请了无锡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孟菲研究员做了“第一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孟菲研究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辅导材料的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引用大量事例和相关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将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加深理论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
     无锡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令运同志主持并讲话。他指出,全市气象系统要结合本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悟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全市气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