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心牵疫情 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19 16:15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无锡市气象局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发出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倡议,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踊跃捐款,截至3月初,共有38人次献出爱心,捐款总额9800元。  

抗疫战场上,无锡市气象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争当先锋,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2月10日,市气象局退休党员蔡新一捐款1000元给社区抗击疫情;2月18日,市气象台预报员陈潇潇捐款1200元用于购买酒精支援前往武汉的无锡医护人员;2月21日,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主任崔浩主动联系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抗击疫情;2月27日下午,无锡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捐款,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送上一份温暖,短短一个小时募得善款5600元;除捐款外,2月7日,市气象局副局长马志强自费购买100只口罩赠送给谈渡桥社区无口罩的居民;2月20日,市气象局党总支7名党员干部筹集60只口罩送给锡山区五户困境儿童家庭,并送去慰问品。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无锡市气象局全体党员本次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无锡市气象局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