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组织收看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8 23:00    

  7月18日下午,无锡市气象局组织收看中国气象局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 、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进行部署江苏、安徽等七省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防汛救灾气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会后,市局对当前无锡防汛救灾工作迅速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清晰地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打赢防汛服务硬仗;二是要有政治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守土负责。三是工作要细致入微,在气象服务中尽可能做到分段、定点、有提前量;四是保障要有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