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唐红昇总工程师一行检查指导无锡气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16:37    

9月21日,江苏省气象局唐红昇总工程师一行到无锡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察看了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建设工地,慰问了气象台预报服务工作人员,听取了无锡市局全面工作汇报。唐总工对无锡气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唐总工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其作为无锡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科学谋划无锡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充分调研论证好技术路线,发挥区域优势,借助5G和物联网等技术提升综合观测能力;三是要加强服务新领域拓展,积极为地方行业、部门做好服务。四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好各级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