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1    

1月29日,市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组书记解令运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指出问题并交换意见建议。支委会根据查摆的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和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曹卫卫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一个批评一个。大家都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解令运同志作简要点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增强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