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迎中秋国庆、树文明新风” ——“心气象”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9-26 09:01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市气象局积极开展“迎中秋国庆、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9月19日中秋假期的第一天,身穿蓝色背心的“心气象”志愿服务队成员一大早便来到结对社区上马墩一村简新社区报道。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老旧小区楼道进行清理,排除安全隐患。重点针对菜场周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整治,引导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秩序等。同时,还对社区居民进行大力宣传,提高文明素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

19日以来,无锡市气象局已先后有近20名党员同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市局“心气象”志愿服务队还将持续发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