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31 1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推进“心气象”品牌建设,12月30日下午,无锡市气象局举办“心气象讲堂”,邀请市委讲师团赵癸萍副教授,以《百年辉煌的成功密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作专题宣讲。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赵癸萍副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为主线,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成功密码,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更好的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