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气象局获市委市政府2021年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5 11:13    

2022年4月29日下午,在无锡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无锡市气象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第一等次)。

2021年,无锡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气象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气象监测能力、预报准确率和精细度得到提升,灾害性天气预警能力得到增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提供了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支撑。各项业务、服务工作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以本组第6名的好成绩获评“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这项荣誉既是市委市政府对无锡气象工作的肯定,更是无锡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笃行不怠的动力。

2022年,无锡市气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局、省局决策部署,紧扣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无锡强对流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扎实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