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13:19    

1月16日上午,无锡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翟武全同志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江苏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对标找差,深入思考并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要点和创新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加强灾害性天气预测预警服务;二是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提高节日期间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尽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四是要坚定不移筑牢廉洁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安定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