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无锡气象高质量发展”——无锡市气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1-03 14:40    

12月29日上午,无锡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令运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无锡气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使党课取得预期成效,主讲人精心准备课件,将党课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与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党员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上级要求自查缺失的问题等进行了有机融合,以“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发挥年轻党员先锋作用”为着力点,图文并茂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知识体系进行了阐述,结合无锡市气象局党员年龄分布的实际情况对年轻党员应当如何定位进行了讲解,指明了年轻党员努力的方向。同时,还将无锡气象高质量发展分解成了三个小目标,并引用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10月全市工作会议上的发言,指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就是人的高质量,只有全局上下提高自我要求,调整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先锋、攻难关,无锡气象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对于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全体参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无锡气象如何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提高到了新的高度,为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