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无锡市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2    

9月15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宁召开,无锡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书记蔡新一同志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9月25日,受省局党组委派,省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王筛祥一行来到无锡,举行颁奖仪式,无锡市气象局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颁奖仪式。

 王筛祥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转达了省局党组对蔡新一同志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祝贺。蔡新一同志退休以来,15年如一日,在气象科普、基层党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进取精神。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既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积极奉献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气象部门离退休干部心系气象、主动贡献智慧力量的事业情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令运表示,蔡新一同志此次获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无锡气象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初心不忘的良好形象,为市局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为无锡科普团队和“心气象”党建品牌指明了方向。无锡市气象部门将持续深入向蔡新一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丰富“心气象”品牌内涵,以实际行动为无锡领跑高质量发展、全面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无锡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