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无锡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 ——无锡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1:06    

5月6日,无锡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

学习党史是学习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历史情怀;是学习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是学习党植根人民的江山情怀;是学习党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无我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上,还进行了《学党史 忆初心》微党课系列学习,胡映红同志和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感想:这本书,记述了40多年前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反映了青年习近平重感情、讲情义,勤于思考、善于思辨,志存高远、知行合一的品格风范。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深深感动了全体党员干部,每一个气象人,都应该深刻反省自己在入职之初,入党之初的信念和使命,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