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7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徐州市气象局关于表彰2015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业务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和江苏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在增雨抗旱、消减雾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全市农业增产增收、环境改善做出了贡献。为表彰在2015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过严格考核,以及经过在人工影响天气业务竞赛中严格评判,现将2015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技能竞赛结果予以通报。

一、2015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集体

邳州市气象局

丰县气象局

铜山区气象局

二、2015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个人

宋林军、蔡勤、王霄、孙一川

杨同良、王伟(睢宁)、马明、严凯

三、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业务技能竞赛

第一名:睢宁县气象局

第二名:贾汪区气象局

第三名:沛县气象局

希望在2015年度获得人工影响天气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全市人影工作者要继续熟悉掌握人影工作流程,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不断提高作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福祉提供坚实保障。

 

                           徐州市气象局

                           2016年4月27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