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局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14:24    

       日前,徐州市局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任务,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花纯伟主持会议,党组其他成员,副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2019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从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切实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三是全力做好生态文明和“三农”气象服务保障;四是高质量建设现代气象业务体系;五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六是深化气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七是全面提升现代气象治理能力。花纯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中国气象局党组、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和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有全面认识,认真谋划、找准抓手、创新突破,以新标准为要求,以高质量为目标,切实开创徐州气象工作新局面。
        会议同时对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进一步推进县级机构建立、经费落实和本地化开发;全面落实“四有”要求、做实做细气象灾害预警传播功能配置两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分析、部署贯彻。市局将定期公布各县(市、区)任务落实进展情况,以达到互相借鉴、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期间,市局与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和县(市、区)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