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第七届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5-27 11:30    

        5月17日,第七届徐州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市局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今年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完成所有项目的比赛,市气象台代表队、丰县气象局代表队和沛县气象局代表队分获团体奖前三名,来自市气象台代表队的三名队员分获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
       江苏省气象台魏建苏总工对此次竞赛进行点评。据他介绍,本届竞赛难度与上一届相当,但总体成绩好于上届,说明预报员整体技能有进步。他希望各参赛单位要认真总结竞赛经验,既要分析竞赛中各自发挥出的优势,也要找出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提高业务技能。
       市局花纯伟局长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认为本次竞赛展示了我市气象行业科技人员扎实的理论基础、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效果。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抓手,提升天气预报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实践能力,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争当气象现代化的排头兵,勇做现代气象业务的开拓者,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