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局胡慎慎被评为市“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19-08-06 15:19    

         近日,市局胡慎慎同志被徐州市级机关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胡慎慎同志 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进入市局工作,现任气象台预报员。该同志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恪尽职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2018年胡慎慎预报质量全市排名第1,全省排名第6,获得“江苏省优秀预报员”称号。在徐州市第七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成绩突出,获得“徐州市气象行业技术能手”和“徐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在气象科普宣传工作中获得“气象科普宣传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8月16-20日,“温比亚”台风过程中,胡慎慎同志因突出的预警服务保障工作而获市局重大天气预报服务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