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我”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15:00    

 

         当前,徐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徐州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与党员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逆行者”为榜样,在防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徐州市县气象局均成立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切实加强了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市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做好值班值守、保障服务、预警防控等工作。自2月3日以来,市气象局与市卫健委密切合作,每日联合向广大市民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疫情防控工作,难点在社区,关键在社区。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市县气象局党员干部纷纷加入机关党员社区先锋服务队,有序参与所在社区值守排查、疫情监测、卫生防疫及物资协调等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