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徐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局组织召开《江苏省灾害性天气预报等级用语和预警信号标准(2020年)修订版》学习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4:43    

为保障《江苏省灾害性天气预报等级用语和预警信号标准(2020年)修订版》新规定从8月1日起准确使用。

7月31日上午,市局观测与预报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市、县局气象台所有业务人员、各县(市)区气象局分管业务局长、市局观测与预报处、服务与社会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台副台长孙磊对《江苏省灾害性天气预报等级用语和预警信号标准(2020年)修订版》进行了逐条、逐项的解读,并为大家解析了新规定中修订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指出了新规定执行过程中需要着重注意的问题。

通过学习使业务人员能够准确、快速掌握新规定内容,为汛期提高我市预警信号质量,做好预警服务工作奠定基础。